QQ登錄    

08我家網

2019年豬事順心

[北歐]北歐風格小戶型曬圖

[復制鏈接]

634

帖子

0

原創值

699

金幣

大四_裝修達人

Rank: 4

積分
33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于 2019-01-28 10:54:24 | 查看:6927  回復:10 |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畢業照
所在小區: 某小區
裝修方式: 清包
裝修風格: 北歐宜家
硬裝費用: 3萬
裝修開始: 2018-07-02
裝修結束: 2018-10-31
團購產品: -
淘寶產品: 墻紙、鐵藝隔斷、沙發、燈
         2018年完成了一套小戶型的裝修,歷時1個半月,選擇了簡單的北歐宜家風格,原來就是一個長條形的戶型,用黑色的鐵藝簡單的分隔成了客廳和臥室,在凹進去的地方放置了柜子和電視,房間設計很簡單,使用木紋和淺色的整體顏色的布局,其中家具電器基本網購解決,一共花費是5萬,完工后效果居然還不錯,曬圖,哈哈!

   

客廳

全景

電視柜

小書桌

全景2

洗手間

小廚房

臥室


1萬

帖子

0

原創值

9229

金幣

論壇元老

掰子姐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積分
11260

吃貨社區居民社區明星忠實會員最愛沙發新人進步獎幽默大師獎貼圖大師獎原創先鋒獎金點子獎特殊貢獻獎宣傳大使獎優秀斑竹獎終身成就獎灌水天才獎社區勞模原創達人

沙發
發表于 2019-01-28 16:44:33 | 只看該作者
悄悄又完成了一套裝修,好看哎!
學習原創裝修經驗,認識更多裝修戰友,進裝修QQ群:37161100
回復 回復(1)條

使用道具 舉報

634

帖子

0

原創值

699

金幣

大四_裝修達人

Rank: 4

積分
332
板凳
 樓主| 發表于 2019-01-28 17:15:10 | 只看該作者
嘰歪 發表于 2019-1-28 16:44
悄悄又完成了一套裝修,好看哎!

這套小的, 比較簡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02

帖子

560

原創值

2938

金幣

裝修大學_研究生

Rank: 5Rank: 5

積分
665
地板
發表于 2019-02-02 23:36:4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推拉門很好看,請問哪家訂的?
回復 回復(1)條

使用道具 舉報

1302

帖子

560

原創值

2938

金幣

裝修大學_研究生

Rank: 5Rank: 5

積分
665
5#
發表于 2019-02-11 09:37:23 | 只看該作者
芥末花枝丸 發表于 2019-2-2 23:36
推拉門很好看,請問哪家訂的?

清新的呀~~有店家地址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192

帖子

0

原創值

6834

金幣

超級版主

我們裝的不是房子,而是為最愛的家人營造更舒適的生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積分
3282

民間廚神社區居民忠實會員社區勞模最愛沙發社區明星

6#
發表于 2019-02-14 14:50:49 | 只看該作者
好看呀,這是做民宿嗎?
裝修教室、工地探訪、裝修經驗交流,請來找我,QQ:524764828;
學習原創裝修經驗,結識更多裝修隊友,請進純業主裝修交流QQ群:3716110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96

帖子

0

原創值

3770

金幣

裝修大學_研究生

Rank: 5Rank: 5

積分
1473
7#
發表于 2019-03-21 10:14:10 | 只看該作者
黑色的鐵藝請問是在哪買的?剛好我也有小房子需要用到,這種方式隔開挺好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

帖子

0

原創值

144

金幣

大三_裝修里手

Rank: 3Rank: 3

積分
50
8#
發表于 2019-04-13 11:43:55 | 只看該作者
好清爽,很好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192

帖子

0

原創值

6834

金幣

超級版主

我們裝的不是房子,而是為最愛的家人營造更舒適的生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積分
3282

民間廚神社區居民忠實會員社區勞模最愛沙發社區明星

9#
發表于 2019-05-07 13:47:40 | 只看該作者
這個廚房的大單槽是哪里買的呀?價格是多少?心水!
裝修教室、工地探訪、裝修經驗交流,請來找我,QQ:524764828;
學習原創裝修經驗,結識更多裝修隊友,請進純業主裝修交流QQ群:3716110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2

帖子

0

原創值

95

金幣

大三_裝修里手

Rank: 3Rank: 3

積分
76

社區居民

10#
發表于 2019-08-03 16:38:0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好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注冊

本版積分規則

时时彩计划稳赢版